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儿童友好、共富共享,让幸福在妇儿驿站 触手可及

字体:
—2022—
11/19
15:45:30
2022-11-19 15:45: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莘星

  在李家镇沙墩头村妇女儿童综合服务驿站里,孩子在家人的陪伴下共读绘本,在垃圾分类馆学习垃圾分类常识,打造最简单有效的亲子陪伴时光。

微信图片_20221119154426.jpg

  在世界儿童日来临之际,李家镇妇联、李家镇团委开展“儿童友好 幸福共享”系列活动,组织1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此次活动。

  “对留守儿童的关爱是细水长流的,我们多方联系孩子的家长前来参加此次主题活动,目的是让留守儿童感受爱的‘N’次方,送上妇联的关心关爱。”李家镇妇联工作人员余莘星说。

微信图片_20221119154431.jpg

  “志愿者姐姐,什么叫做一米高度看杭州呀?”邵逸涵小朋友问道。“我们杭州是一座充满温暖和幸福的城市,每个小朋友都是城市的小主人翁,都能出一份力让城市变得更美好!”在观看世界儿童日宣传视频时,巾帼志愿者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孩子了解城市,让城市看见孩子们,实现孩子和城市的共同成长。

  据悉,李家镇沙墩头村已创成建德市一星妇儿驿站,驿站提供儿童服务、教育培训、权益保障、公益关爱等服务。李家镇妇联充分考虑儿童视角,儿童友好渗透在驿站的角角落落,让孩子边玩边学变成现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驿站;关爱;世界儿童日;垃圾分类;妇联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