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多只成分股获北向资金增持 今日可申购亚虹医药等新股
2021年12月27日 08:16:06 来源: 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上周市场调整,上证指数下跌0.39%,沪深300指数下跌0.67%,新华社民族品牌指数上涨0.19%。从成分股表现看,绝味食品、东阿阿胶和广誉远等多只成分股表现强势。其中,海尔智家、恒生电子、北方华创等不少成分股获北向资金大幅增持。展望后市,基金经理表示,2022年供给出清逻辑将继续发挥作用,市场仍有结构性行情,消费领域有望接棒周期板块迎来量价齐升。

  个股方面,上周新华社民族品牌指数多只成分股表现强势。绝味食品以13.85%的涨幅排在涨幅榜首位,东阿阿胶上涨13.83%居次,广誉远上涨13.33%,中新药业和同仁堂涨逾12%,洽洽食品、海大集团也涨逾10%。今年以来,广誉远上涨185.26%,同仁堂和北方华创分别上涨84.16%和82.64%,片仔癀和中新药业也涨逾70%。

  公司动态

  钧达股份:子公司拟112亿元投建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基地项目

  英搏尔:收到长城汽车等客户开发定点通知书

  东方明珠:子公司获重庆京东方等摘牌

  *ST环球: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万顺新材:欧盟反倾销、反补贴对公司生产经营不存在重大影响

  天士力:控股子公司获许可在区域内独家开发和商业化STRO-002相关适应症

  健之佳:终止参与寿险公司申筹工作及参股投资设立公司事宜

  豫园股份:拟出资4.9亿元参设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超讯通信: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4.59%股份

  四川路桥:联合中标114.4亿元重大工程项目

  四维图新:获得福特汽车LBS数据合规平台采购订单

  腾达建设:中标7350.59万元新建厂房工程项目

  新股申购

  今日可申购亚虹医药和三维天地。亚虹医药发行市盈率38.63,申购代码:787176,申购价格:22.98元;三维天地发行市盈率61.03,申购代码:301159,申购价格:30.28元。

  综合自东方财富网,中国证券报

标签: 申购;民族品牌;中新药业;上涨;强势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2/W020211227298208338705.jpg

多只成分股获北向资金增持 今日可申购亚虹医药等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