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省巾帼共富工坊服务中心成立

“巾帼共富工坊”数字化应用场景发布

字体:
—2022—
06/15
07:33:48
2022-06-15 07:33:4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梁亮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记者 梁亮)14日,省妇联、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联合在义乌举办浙江省巾帼共富高质量发展来料加工推进会,推动来料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妇女家门口就业增收。同时,还举行了浙江省巾帼共富工坊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并正式发布“巾帼共富工坊”数字化应用场景。

  浙江省巾帼共富工坊服务中心链接全国巾帼助农创业浙江基地,为山区26县以及全国欠发达地区妇女提供展示展销、供需对接、技能培训、创业孵化、政策咨询、公共服务等全方位服务。“巾帼共富工坊”数字化应用场景则聚焦政府、企业、经纪人、从业人员四方主体,整合供需对接、运行管理、政府服务等功能,推出百姓端、经纪人端、政务端三方数智端口。这两大平台线上线下互促互融,将共同助推来料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帮助妇女实现家门口创业就业、增收致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来料加工;巾帼共富工坊;妇女;服务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