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香奈儿、奈美兔、喵宇宙……这个七夕去商场看一场浪漫的展览也不错

字体:
—2022—
08/04
09:03:36
2022-08-04 09:03:36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马焱

  今天就七夕,如果到这个点你还没有准备好七夕的节目,那么这条攻略很可能是你的“救命稻草”。

  吃七夕烛光大餐、买七夕限定礼物,每一年的七夕,大概都是这么过来的。今年的七夕,你是否想要尝试一些不一样的呢?

  有时候,“氛围”这个东西,比吃什么买什么更难拿捏,却也更容易制造浪漫效果。就比如,这个七夕,和你的那个ta,去商场里看一场浪漫氛围拉满的展,沉浸式过节,值得拥有。

  杭州湖滨银泰in77

  奈美兔艺术展全国首展

  8月3日-9月2日

  In77和艺术家张戈联手,将抽象化为立体,用艺术的方式重构想象空间,拓宽对爱的意识。从C1区的外场,到C2区的中庭,到处都是这只红发小兔子的身影。

  整个艺术展分为几个不同的主题区,包括:独趣玩家、好奇、镜、自由、爱的博弈,每个区域都值得你清空手机内存,狠狠地拍上一组七夕大片。

  4日天下午五点半,艺术家张戈还将亲临展览现场。

  当然,看完展览也不能空手而归,可爱的奈美兔周边带回家。还有满赠活动哦!

  龙湖杭州滨江天街

  香奈儿一号花园浙江首展

  8月1日-9月20日

  在位于L1潮庭的沉浸式体验空间里,香奈儿一号红山茶花系列的故事和产品浪漫呈现。

  香奈儿的这一全新美妆系列,包括了护肤、彩妆与香氛喷雾。或许你已经习惯了香奈儿经典的白色山茶花元素,但也不得不否认,这多红色的山茶花更具浪漫色彩。

  看展的同时,你也可以通过预约到场体验服务,消费满额还有机会获赠试用装和红山茶花化妆包。

  杭州滨江宝龙城

  喵呜来了玩宠潮流节

  即日起——9月18日

  有句话说得好:爱情和小猫咪都会有的!

  这是全国首个猫主题艺术潮流节。在滨江宝龙城5F宝龙艺术中心里,展览+场景+沙龙,将带你走进超能“喵宇宙”,实景探索无限猫世界。

  现场有6位艺术家带来的猫咪艺术品,总有一款是你的菜。还有古埃及沙漠造景,猫猫穿越千年来遇见你。

  杭州大厦

  巨型爱心雪糕甜蜜打卡

  杭州大厦A座广场上,这粉色的巨型爱心雪糕实在太引人注目了。烈日下,这“雪糕”是真的不会化!就等你来甜蜜打卡!

  商场内还有“甜蜜小站”雪糕车,满满的都是爱的味道!

  (图片来源:各商场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七夕;展览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