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世界杯来了!湖州这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很热闹

字体:
—2022—
11/22
08:21:30
2022-11-22 08:21:3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叶诗蕾 共享联盟·长兴 黄碧云 宋成 邱梦月

  卡塔尔世界杯火热开赛。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近日长兴县煤山镇槐坎中心幼儿园开展特色足球节活动,幼儿和教师共同在游戏和运动中感受足球的魅力,为世界杯加油助威。

  只见小朋友们一个个化身足球小将,带着足球在操场上跑动,展示着控球、运球、带球跑等技能。据悉,该幼儿园在日常教学中,将足球运动与幼儿教育相结合,开展足球早锻炼、足球自主游戏、足球早操、足球游戏赛等活动,让足球成为农村孩子强健体魄、享受体育乐趣、学习团结坚持的方式之一。

  同样,足球也融入了教师的生活中,该校还成立了女铁军足球队。“我们有空的时候会约着一起在足球场上踢踢足球,这样不仅提高了我们的足球技能,提升了身体素质,也能让我们将足球更好地融入到教育教学当中,让孩子更加热爱足球。”煤山镇槐坎中心幼儿园教师殷芬芬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足球;卡塔尔世界杯;特色幼儿园;幼儿教育;农村孩子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近日长兴县煤山镇槐坎中心幼儿园开展特色足球节活动,幼儿和教师共同在游戏和运动中感受足球的魅力,为世界杯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