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义乌发布优化国际营商环境“新十条”

字体:
—2022—
12/31
07:31:47
2022-12-31 07:31:4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杜羽丰 何贤君 通讯员 陈华栋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记者 杜羽丰 何贤君 通讯员 陈华栋) 为符合条件的外国人签发两年至五年的居留许可、支持国际青年创业创新、向外国人提供中医诊疗体验……30日,义乌发布2023年优化国际营商环境“新十条”,内容涵盖工作居留便利、外商生产经营、涉外法律服务、国际融合社区等。“新十条”的发布,将大大提升义乌国际化涉外服务水平,提振外国友人在义乌经商、投资的信心。

  “新十条”中包含20余件实事。如外国友人在义乌发展普遍关注的工作许可、居留签证、设厂办企、融资贷款、医疗保险等民生实事,其中汇集大量跨领域、跨部门事项。

  数据显示,2022年义乌贸易进出口成绩喜人,出口首次突破4000亿元大关,进口则实现翻番。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义乌;外贸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