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普陀区全面清理取缔“三无”船 本月底前请主动报告备案
2021年03月25日 09:21:2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普陀站 郭杰 通讯员 朱晓莉

  普陀区安全生产委员会日前下发《关于清理取缔“三无”船(筏)的通告》,进一步加强对“三无”船(筏),特别是涉渔“三无”船(筏)的打击整治力度。

  “三无”船(筏)指无船名船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港的船舶。根据通告,即日起,凡拥有“三无”船(筏)的单位或个人,必须在3月31日前,主动向所属镇(街道、管委会)报告备案,并在所属镇(街道、管委会)统一指导下,签订不再打造、使用“三无”船(筏)承诺书,并自行拆解,拆解后的残值归所有人。

  同时,目前还在使用“三无”船(筏)从事非法捕捞、运输、载客等活动的单位或个人,也须立即停止相关生产经营活动,在3月31日前,主动到所属镇(街道、管委会)报告备案,并将“三无”船(筏)停泊到指定地点进行后续处理。

  此外,从4月份开始,该局将联合各涉海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三无”船(筏)专项集中整治行动,依法严厉打击“三无”船和其他涉海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船舶作业航行安全,保持全区海上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标签: 管委会;街道;通告;船舶;备案;安全形势;船舶证书;非法捕捞;生...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snews/202103/W020210325334165153751.png

普陀区全面清理取缔“三无”船 本月底前请主动报告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