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一张带精液的餐巾纸烧掉760万元 为史上最贵餐巾纸

   浙江在线04月08日讯 760万,这可能是世界上最贵的一张带精液的餐巾纸,主人是27岁的江西人小况。

  小况,临平江南食品市场的业务员,老板为了照顾他,为他提供了一个仓库作为住处,同时又可以帮忙照看仓库。

  小况的老婆在江西老家务农,长期分居。一个男人出门在外,想老婆时,小况就在仓库里自慰。他有一个习惯,每次结束后,就用餐巾纸擦干身上的精液,并且都要把带着精液的餐巾纸烧掉,他怕被人知道。这一次,也不例外。完事后,他右手拿着打火机,左手拿着餐巾纸,点燃后,随手扔进了身边的一个垃圾桶里。看着餐巾纸差不多快烧光了,他就回房间睡觉去了。

  10分钟后,他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一个声音,以为有东西掉了下来,小况走出房间才发现,仓库里浓烟滚滚。原来,没有烧完的餐巾纸点着了垃圾桶及堆放在附近的杂物,火苗迅速蔓延到一张饭桌那么大的范围。小况迅速跑回仓库,开始用脸盆泼水救火。但是水源离仓库有一段距离,尽管他拼命地来回跑,收效甚微。几个来回后,大火越烧越猛,因为周边的18个仓库里,存放着不少如洗发水、纸制品、爆竹等易燃物品。

  小况的同事报警了,消防来了,大火被灭,损失惨重。一统计,共计烧毁760万元的财物。

  这个事情发生在2008年7月26日晚上。

  昨天,余杭区人民检察院以小况涉嫌失火罪向余杭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此外,他的老板因此受牵连。18间受损仓库的业主均将小况的老板起诉至法院,要求赔偿损失,共计六百万余元左右。

  此案择日宣判。


浙江在线新闻精萃

 
篆隶行草书《兰亭序》
黑白的打败了彩色的
买西湖龙井送虎跑泉水
香皂“馋人”
·【每日精粹】3条蒙面非洲裔大汉义乌闹市打劫外汇"黄牛"
·【关注】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热点】NUK爽身粉承诺无条件全价退款 网购的也能退
·【股市】A股撤销上市第一案:立立电子退还本息今到账
·【追踪】清明小长假太子湾每天至少损失300平方米花草
·【调查】温州395人陷"免试驾照"迷局 驾校称业务已停办
·【资讯】工联大厦拆迁清场商户大降价 这几天去逛逛吧
·【社会】3条蒙面非洲裔大汉 义乌闹市打劫外汇“黄牛”
·【出游】180家杭州旅行社推同条线 集体特价周末省内游
·【趣闻】宁波一男子网上征婚 晒出房产证和一叠叠的现金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5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4-09 13:13:08 就 一张带精液的餐巾纸烧掉760万元 为史上最贵餐巾纸 评论

  没有用的男人。


网友 丹血剑 于2009-04-09 09:34:35 就 一张带精液的餐巾纸烧掉760万元 为史上最贵餐巾纸 评论

  《巫山一段云》

  翘翘薪积久,蓬蓬蒿刈繁。蓬莱仙子渺云帆,坎坎且伐檀。

  楚子思春病,吴郎箫洞穿。湘江神女未招还,烈焰冲长天。


网友 在就我 于2009-04-08 16:04:16 就 一张带精液的餐巾纸烧掉760万元 为史上最贵餐巾纸 评论

  这标题这么恶心,太没水平了,好像有那精液纸巾就值钱了


网友 郭莫弱 于2009-04-08 15:33:28 就 一张带精液的餐巾纸烧掉760万元 为史上最贵餐巾纸 评论

  新闻不能靠“新鲜”而生存。而且,这种低俗的“新鲜”更是让人不爽。


网友 江湖 于2009-04-08 10:39:35 就 一张带精液的餐巾纸烧掉760万元 为史上最贵餐巾纸 评论

  现在的媒体事实上很无耻,靠个别吸引眼球的文字来买弄自己。如《一张带精液的餐巾纸烧掉760万元为史上最贵餐巾纸》这则新闻,这新闻跟精液关个屌事,小况只是有把废餐巾纸烧了的习惯,一不小心把仓库给烧着了。媒体大片段地写这是怎样的废餐巾纸无非是多吸引眼球。如果新闻都成这样,这是怎样的媒体呀!有谁还能担当引领舆论的正确方向的跎手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打开饭店里的餐巾纸 里面竟然装着卫生巾
·惊险! 司机拿餐巾纸擦一下鼻涕车子就冲向了边沟
·免费纸巾质量调查报告 有些餐巾纸是回收纸做的
·1300度也烧不穿 餐巾纸如此防火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