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小排量和出租车拉动销售 一季度温州汽车消费增一成

   浙江在线04月29日讯 减税、免养路费等国家刺激汽车消费系列政策,对温州车市起到了回暖效用。记者昨日从温州市国税局获悉,今年第一季度,温州共办理车购税完税车辆41116辆,同比增长10.67%;入库税收4亿元,同比增长9.48%。

  今年来,温州汽车消费市场持续回暖,1-3月份我市入库的车辆购置税分别达1.47亿元、1.27亿元和1.26亿元,其中2月增幅最大,达到31.96%。分析我市汽车市场的火爆表现,最大的贡献来自小排量车型,从数据来看,1.6L以下小排量车型的销售增长十分明显,成为带动车市增长的绝对主力。据市国税局统计,一季度,全市1.6排量以下(包括1.6)完税车辆11185辆,同比增长29.45%,占全市完税车辆数的27.2%。同时根据国家规定,1.6升以下低排量小汽车车辆购置税按5%减半税率征收,从今年1月20日起全市共有8088辆1.6排量以下(包括1.6)车辆办理了完税证明,减免税款3024万元,减免税款占征收税款的7.56%。

  此外,今年出租车成了温州汽车市场销量增长的新亮点。今明两年,市区3327辆出租车都到了更新的年限,今年大约有2000辆的出租车订单等着温州的汽车经销商消化,而这一部分的增长已经在年初开始显现。

  据悉,除了购置税减半政策带来的持续效应,随着汽车下乡政策和国家振兴汽车业政策的进一步落实,近期内国内车市将继续保持活跃,而温州车市也将持续热闹一段时间。


 
汽车运输船舶舟山出坞
“世博和谐之旅”首发
定格行为艺术
心连心艺术团赴甬演出
·【热点】花钱买证高考就加分 慈溪等地体育加分作假严重
·【每日精粹】广交会、阿里巴巴受阻 浙企出口寻第三条路
·【综述】浙江信访局长网论“畅通信访渠道”高呼理解万岁
·【经济】广交会阿里巴巴受阻 危机下浙企出口寻第三条路
·【关注】为逃避查处做"壁挂" "躲猫猫"贪官徐秉然被判刑
·【惠民】20万免费门票9条线路半价 五一杭州人游杭州升级
·【争议】《南京!南京!》很震撼也很暴力 孩子能否看呢
·【升学】杭州市民办初中今年将招4944人 24所选报一所
·【社会】混白领丽人打西湖名片 全新套路卖淫团伙昨受审
·【惊险】凌晨温州两彪人马街头PK 汽车混战惊动四邻八乡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粗心女钱包遗失出租车上 大发现:两小包冰毒夹其中
·凌晨两点钟有人报警:车费先付了,出租车却跑了
·限制抽烟打电话 杭城严管出租车 公司车主都说压力大
·宁波出租车行业引入第3方测评 出台承包费监管方案
·不坐出租被打4巴掌 猖狂司机涉嫌强迫交易被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