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重要部署 正文
省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贺国强在浙重要讲话精神

  浙江日报杭州4月2日讯(记者 金波)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贺国强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强化前列意识、忧患意识,鼓信心、强责任,努力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上取得新的突破,在以改革创新精神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上取得新成效,扎实做好浙江各项工作,为全国大局作出新贡献。

  省委书记赵洪祝主持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贺国强同志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贺国强同志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我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反腐倡廉建设,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紧密结合浙江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这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抓紧把贺国强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各地各部门,分解任务,抓好落实,进一步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反腐倡廉建设。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央的关心和关怀,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发展中遇到的挑战、困难以及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巩固优势,改进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各地各部门要按照贺国强同志在考察期间提出的要求,努力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上取得新的突破。要深入学习,在思想认识上取得新的突破;突出抓手,在大平台大产业大项目大企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新的突破;强化动力,在自主创新和体制创新上取得新的突破。

  会议强调,贺国强同志在重要讲话中,对推进反腐倡廉改革创新作了深刻论述,特别强调要在理念思路、惩治工作、预防工作、方式方法等四个方面改革创新,这为我们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研究具体的措施,大胆探索,勇于实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扎实抓好“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以良好的作风应对各种挑战;大力推进反腐倡廉改革创新,努力创造好的经验;以实施《廉政准则》为契机,加大抓班子、带队伍、强责任工作力度,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