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系统传真 > 省国资和国企系统 正文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6月27日,省委召开了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省委领导、省创先争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创先争优闪光言行之星参加了大会。省国资委郑伟委员和省属企业16个闪光言行之星、7个群英谱代表、1个创先争优先进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省200个基层党组织、100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14个县(市、区)党委进行了通报表彰。省属企业中,省物产集团党委、省交通集团党委、省建工集团新建杭州火车站东站项目党总支等三个党组织被授予“浙江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浙江衢化氟化学有限公司二车间工段长杨巨斌被授予“浙江省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讲话表示祝贺,向全省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致以节日的问候。赵洪祝强调,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1年不平凡的历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发展加强党建,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赵洪祝要求,必须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一项战略任务坚持不懈地抓下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当前,特别是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切实做到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要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整改提高和晋位升级,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

  当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办了“群英盛典——2012浙江省创先争优主题晚会”。省国资委选送的、由省能源集团根据原台州发电厂驻安徽凤台电厂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副经理潘世岳生前隐瞒癌症坚守工作岗位事迹编排的《闪光的生命》,进行了精彩表演,展示了省属企业职工“让事业精彩,让生命闪光”的敬业奉献精神,获得了好评。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