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系统传真 > 省国资和国企系统 正文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级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年,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年第二阶段工作,长广集团提出“五项任务”和“五项举措”,全面推动基层党组织整改提高晋位升级工作,努力使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在原有基础上都有新的提高。

  抓好整改提高的五项重点任务:一是抓书记、强班子,加强对基层组织班子的教育培训。二是抓发展、明目标,围绕推动科学发展、落实中心工作,进一步理清、完善基层党组织工作思路。三是抓覆盖、建组织,及时在还没有建立党组织的单位、社区,抓紧新建党的基层组织。四是抓规范、建制度,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工作规程和创先争优长效机制。五是抓阵地、建场所,通过创建基层党建示范点,使基层党组织活动有场所。

  抓好整改落实,实现晋位升级、巩固提高的五项举措是:一是制定一个整改方案。梳理分析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对工作任务进行逐项分解,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二是做好一项公示。将分类定级结果、存在主要问题、整改措施、完成时限责任人等情况上墙公示,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三是建立一个工作台账。各单位要通过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建立工作台帐,特别是建立基层党组织巩固、整改落实台账,确保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四是宣传一批先进典型。通过巩固提高、整改落实,创建一批党建工作示范点,让基层党组织学有榜样、干有方向、赶有目标,努力形成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五是组织一次评估验收。对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满意率达到80%以上的,可向上级党组织提出评估验收;低于80%的,进行再整改再落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