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系统传真 > 省国资和国企系统 正文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萧山机场党委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全面领会、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公司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年公司学习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员个人学习的重中之重,利用各种时间认真通读报告全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建设“两富”浙江的丰富内涵和实现路径,力争学全、学深、学透,更好地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责无旁贷,必须作好示范表率。要带头加强学习理解,带头研究贯彻举措,带头抓好任务落实,为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榜样、立起标杆。党员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思想认识基础;各党(总)支部要注重引导党员联系实际,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全面推进公司党建工作,推动公司各项业务的又好又快发展。

  二是要结合实际,坚持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做出贡献。具体到机场公司,就是一方面要建设强优机场,集中干部员工智慧,齐心协力,完成机场公司“十二五”规划,立足浙江、依托长江三角洲,力争将机场建设大型区域性航空枢纽和现代化航空城,助推浙江省及长三角地区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成为全国机场的转型先行者和卓越管理者。另一方面要建设幸福机场,着力建设好“领头羊”工程、精神家园工程和民生工程,培养一批具有人文素养和国际视野的学习型干部;更加重视“文化强企”,加强机场精神家园的建设,充分发挥文化的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作用,确保各项业务工作落到实处;高度重视关爱员工,想方设法为员工排忧解难,让员工同步分享企业发展的成果,切实增强他们的发展自豪感、生活幸福感、心灵归属感、社会认同感。

  三是要狠抓落实,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2012年,公司发展开局良好,1-5月份已完成董事会2012年净利润目标的51%。下半年,公司的两大重点工作,仍然是业务发展和二期建设。要圆满完成董事会确定的年度工作指标,顺利实现第12个安全年,确保二期二阶段各项工程按计划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必须着力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关口前移,重心下沉,严控安全风险,着力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保持安全态势的平稳发展;(二)客货并举,多元经营,强主业兴副业,着力提升经营开发能力,实现业务量和效益的稳定增长;(三)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改善便捷性,着力增强服务保障能力,提升运行质量和服务品质;(四)改革创新,精细管理,努力减负增效,着力提升管控治理能力,巩固公司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五)精心谋划,及早对接,狠抓质量进度,着力提升统筹协同能力,确保二期建设和投运工作顺畅有序;(六)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切实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完成公司业务工作目标提供思想保证和政治保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