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之江先锋-创先争优 > 省委部署 正文
浙江开展“之江先锋”活动

  浙江日报杭州4月22日讯 我省今天召开深入开展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主要内容的“之江先锋”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要求各地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认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搞好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科学发展观在浙江的深入实践,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组织保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深入开展“之江先锋”创先争优活动,是省委按照中央部署,为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而作出的重要决策。通过努力,到2012年在全省培育一批“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并在全省形成一批党建工作示范群。

  会议指出,各地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始终坚持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推动活动扎实开展。重点要着力建设服务型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努力创新基层组织设置方式,不断健全服务工作网络,积极搭建服务工作平台,切实提升城乡基层党组织整体服务能力。

  会议强调,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基层组织建设总抓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努力推动我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促进浙江又好又快发展。坚持一手抓先进、一手抓后进,整体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当前尤其要抓好农村后进党组织的集中整改。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