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系统传真 > 省国资和国企系统 正文
李德忠到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

  李德忠到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要求

  加强校企合作 提高服务水平

  打造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

   10月15日上午,省国资委副主任李德忠带领监事处、人事处、机关党委、企领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赴省物产集团所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学院校企合作办学情况,实地考察文化素质教育展厅和物流、汽车实训基地,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学院党委书记俞步松、院长陈丽能对学院情况的介绍后,李德忠充分肯定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成果。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坚持“立德为本、致用为宗”的办学理念,积极打造“校企合作、素质教育、国际合作”三大平台,探索专业技能和人文素质相融合的职业素质教育,在专业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社会培训、技术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有效的办学举措,形成了鲜明特色,取得了显著成效。在30多年的办学过程中,学院为我省经济建设特别是浙江物产集团的发展、为浙江经济人才队伍的壮大、为职业教育办学模式的创新都贡献了力量。这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办学定位,体现了学院开放、灵活的办学机制,也体现了学院班子良好的发展理念、团队精神和工作状态。

   李德忠希望学院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动力,充分做好培育人才、服务企业这两篇大文章,坚持办学定位,突出办学特色,优化办学机制,不断激发人才的创造力,增强企业的生机活力。特别要注重与全省经济转型升级的大环境相结合,与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社会需求相结合,与物产集团产业优势和特点相结合,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服务水平,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打造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为我省职业教育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