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每月之星 正文
勇当计量行业形象先锋
省质监局计量院第二党支部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院第二党支部,以“树行业形象窗口、争当行业形象先锋”为目标,积极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和服务群众中作贡献。支部所属客户服务部作为对外业务服务窗口,在承担计量器具检定、校准、型式评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委托检验受理等工作中,积极创先争优,获得客户群众的满意度和好评。该部2005、2007年被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2006年被评为系统“群众满意基层站所”, 2009年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并连续多年被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评为先进部门。在2010年全省质监系统“五大十佳”争创评选活动中,被评选为“十佳文明窗口”。其闪光言行:

  一是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内容。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设置了送检业务、取(退)样业务、业务咨询、物流管理等8个“一站式”服务流程窗口,让客户在任何一个窗口都可以解决所有问题,既提高了效率,又方便了客户。

  二是注重学习培训,提高团队素质。经常利用晚上或双休日时间,请专家对员工进行“行为规范训练、市场拓展与维护、社交语言艺术、危机管理、接待艺术”等五个模块的系列主题培训,不断提高窗口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社交技能。

  三是开展各项活动,营造和谐氛围。鼓励青年员工参加登山、舞蹈、演讲、合唱等文体活动,在系统运动会广播操比赛和局举办的“践行科学发展、演绎青春风采”演讲比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一等奖,使活动增强了团队活力和凝聚力。同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向青海玉树灾区、西南旱区捐款,与山区孩子帮扶,为社会献上温暖和爱心,深受好评。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