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地市行动 > 丽水  正文
丽水市深入宣传学习省第七地质大队先进事迹

   浙江在线03月23日讯 3月3日,《中国矿业报》以《〈山楂树之恋〉中地勘人的现代故事》为题,报道了浙江省地质勘查局第七地质大队感人事迹。丽水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集中挖掘宣传第七地质大队先进事迹,并掀起了新一轮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高潮,推进我市创先争优活动向纵深发展。

  3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作出批示,要求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丽水地勘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一丝不苟的科学精神、崇尚实际的实干精神和创先争优的时代精神,同时指示组织部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树立好这一身边的先进典型,指示宣传部门组织力量,创新形式,深入挖掘鲜为人知的感人事迹,集中加以宣传报道。

  丽水市采取多渠道的宣传方式,迅速对第七地质大队的先进事迹展开系列专题宣传报道。一是通过报纸形式进行宣传。3月12日-17日,《丽水日报》第一版先后刊登了《省第七地质大队丽水基地“地勘精神”引发强烈反响》、《解读地球密码的人——记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大山里二十年的坚守——记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陈升立》等宣传文章,集中报道了地勘人的先进事迹。二是通过电视形式进行宣传。3月12日-21日,丽水电视台新闻综合栏目和丽水在线网站先后播发了《丽水“找矿人”:半世纪摸清地矿价值八百亿!》、《地质大队半个多世纪摸清丽水地矿“家底”》、《部省国土资源联合调研组慰问省第七地质大队》等宣传物件。三是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宣传。3月12日-21日,丽水网、丽水在线网等丽水主流网站先后在主要版面转载和刊发了有关第七地质大队的先进事迹和先进精神的文章。3月18日,市委创先争优活动办开设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先进事迹学习专题网页,系统收集和刊登了有关省第七地质大队先进事迹的宣传学习内容,便于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在广泛开展宣传报道省第七地质大队先进事迹的基础上,积极学习先进典型。3月21日,市委创先争优活动办向全市各部门发出《关于集中学习省第七地质大队先进事迹深入推进全市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学习省第七地质大队先进事迹活动作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紧密联系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通过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等方式,迅速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省第七地质大队先进事迹的热潮。要把开展学习省第七地质大队先进事迹活动,与增强创先争优活动意识、与推动本职岗位工作、与推进我市乡、村两级组织换届工作,与培树典型结合起来,推进我市创先争优活动向纵深发展。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