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正文
95.方伟
敢打敢拼争创一流的领路人

  方伟,1963年1月出生,1989年6月入党,研究生学历,现任省农发集团浙江新农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自2006年5月负责浙江现代农产品物流中心筹建工作以来,他为农发集团现代农产品物流体系建设,带领新农都团队勇挑重担、敢打敢拼,留下了一串串令人振奋的创业创新足迹。

  带好队顽强拼搏创一流

  方伟同志常说,创事业的关键在于团队能否做到“四个善于”:善于思、善于谋、善于断、善于成。几年来,他带领领导班子精心培育创业团队,以创新精神努力实践“四个善于”。一个符合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投入、高效能管理的“四高”标准的现代农产品物流中心设计方案终于形成,为建设一流的现代农产品物流基地打下坚实基础;引进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等战略投资者,推动项目成功启动;争取政策支持落实项目用地,耐心细致做好项目拆迁安置,深得当地群众支持,创造当地拆迁速度最快记录,确保项目顺利开工。新农都公司实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正在走向从大到强的生动实践,激发了全体员工创业创新的热情,一艘浙江乃至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农副产品物流航母,即将下水远航。

  领好头严格管理争先进

  作为农发集团一期投资18亿元的省级重点工程筹建负责人,方伟同志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将个人承诺书公开上墙,向全体员工做出郑重承诺。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规定,重大事项由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决定,形成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带头学习,建立创先争优活动示范岗,营造人人争先进的氛围,激发团队创业创新的动力;带头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提出争做现代农产品物流业“大龙头”创业先锋的响亮口号,努力创建集团公司“五好”党支部和“创先争优”示范点。

  促和谐员工企业共成长

  方伟同志非常重视员工成长,提出实施“新老结合、以老带青”帮带计划的“青蓝工程”。去年以来共有22人结对帮带,既培养了员工的素质能力,又促进和谐企业文化的形成。他提倡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平常讲人格。善于发扬民主、汲取集体智慧,对于重要项目实施计划,让员工放开思路参与讨论,形成最优执行方案;从细微处关心员工,努力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氛围。有时甚至员工出差行程及车辆安排,也常常亲自过问。在他的影响下,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主人翁意识很快形成。

  作为一名国有企业的经营管理人员,在农发集团紧紧围绕“三农”、围绕转型升级这条主线,努力构建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体系的事业中,方伟同志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工作,为全省农产品供应体系建设建功立业,为自己的人生书写闪光的一页。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