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2011年闪光言行月度之星 正文
省建设集团枫华紫园联合党支部
营造一个美好家园

  枫华紫园项目联合党支部是建设集团首个由开发商与承建队伍共同组建的联合党支部。联合党支部由苏州浙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建工一期项目部、浙江二建二期项目部联合组建而成。共有党员17名。自2010年8月2日建立以来,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地推进枫华紫园项目施工运营工作,有力推动项目开发上下游合作,促进大集团战略的落实。

  优化项目运营环境

  联合党支部建立后,认真探索开放式党建活动模式,积极参与项目所在地党组织的结对共建活动,与苏州市木椟镇新区管委会党支部共建,定期座谈,共同探讨项目区域房地产发展形势,为金枫路板块和商圈规划出谋划策。通过共建活动,与当地政府建立了信任,彼此间互促互进,优化了项目的外部经营环境。结合项目开发任务,党支部开展“争当浙建先锋,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从“党员之家”、“员工之家”、“精品之家”、“业主之家”四个角度,不断丰富和深化“共建美好家园”理念。

  共同打造美好家园

  党支部认真开展流动党员排摸工作,共排摸到3名流动党员,一起参与党员活动,使流动党员找到了组织之“家”。支部从做好后期保障入手,严格按集团标准搭建“五小设施”,为项目员工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特地为民工专辟了洗衣房,购买了洗衣机,免费提供洗衣服务等,使广大民工感到温馨如“家”。

  党支部不断强化参建单位的“大家庭”意识,促使工程总包、机械设备、金属材料、装修、建材等企业齐心合力,共同参与到项目开发和建设,对内严格按合同办事,对外以“大集团”形象统一行动,始终高标准、严要求,为业主打造“精品之家”,为项目争抢销售节点、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在党支部的组织下,项目部经常召开座谈会、沟通会,在建设材料选购、人员设施调配、施工工艺处理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互通有无,相互支持,既避免项目间遗漏重犯,又整合了专业资源,凸显整体优势,节约建设成本,提高项目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提高活动针对性和有效性

  联合党支部还时常与业主保持联系,时常组织回访,邀请业主常到现场来“看看”,许多业主笑着说,虽然未来之家还未成形,工地俨然成了我们常回家看看的“家”。党支部意识到房产项目的施工过程、工程质量把控是百姓关注热点。以此为切入点,支部提出了为业主打造“精品之家”的承诺,开展“让党旗飘起来、让党员身份亮出来、让党员承诺上墙、让党员作用发挥出来”的“四让”活动,在客户面前树立崭新形象。

  党支部举办的“浙建枫华紫园业主监督、检查项目工程现场”活动中,胸戴党徽的管理人员热情带领业主代表实地参观,认真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虚心听取建议。在施工现场,看到飘扬的突击队党旗,业主们切身体会到项目部与众不同的工作态度,倍添信任。

  如今,建设集团苏州枫华紫园项目住宅一期工程已全面进入室内外装修、装饰阶段,景观绿化、市政排水、自来水、管煤等工作已进场施工,二期住宅在建9栋楼已全部主体结顶。苏州枫华紫园项目的工程主体,得到当地主管部门一致好评,被选定为吴中区样板工程,项目一期、二期工程双双被评为江苏省级文明工地,吴中区四套班子领导专程参观了项目工程现场,在行业会上进行了专门交流。良好的形象信誉,大大提升了销售业绩。目前,项目一期基本完成销售任务,二期已售房1/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