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平安浙江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网上风流的"舞林高手" 现实中前科累累骗财骗色

  周某,男,23岁,杭州人,身高1米58,很瘦,无业,曾多次因盗窃被判刑。

  周沉迷网游,尤其喜欢玩“劲舞团”,是“劲舞团”中的“舞林高手”,深受许多年轻女网友青睐。

  近日,他又因盗窃罪被下城区法院判刑4年6个月。这次他盗窃的方式就是利用“劲舞团”赢得女网友好感,约出来见面,伺机偷走财物,好几名女网友还被他骗了色。

  A姑娘,外地人,在杭打工,20岁。今年3月下旬,她在“劲舞团”中认识了周,被他出众的舞技折服,她和周说好在网上“结婚”。

  “结婚”后,周约她见面,A姑娘欣然答应。4月20日两人在原汽车东站见面,看到真人,A姑娘很失望,周顶着一个锅盖头,其貌不扬。她后来说,想象中周应该是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美男子。

  不过,周虽然其貌不扬,但健谈、风趣,态度显得很真诚。他还说自己家在蒋村,马上要拆迁了,能分到大笔拆迁款。这可能让A姑娘改变了看法,觉得当他女朋友也不错,当晚他们就开房发生了关系。

  第二天,两人去旅馆附近吃饭,中途周突然说要出去办个事,让A姑娘在饭馆等她。其实他是溜回旅馆,把A放在房间里充电的手机拿走。之后,A姑娘再也找不到周。

  从3月中旬到4月下旬这一个月时间里,至少有4个姑娘被周用同样的方法偷走财物,其中2人还被骗色。他偷的东西有黄金吊坠、手机、笔记本电脑、近千元现金等。他花言巧语,甚至骗得一位姑娘主动花八千元钱给他买衣服、买掌上游戏机,临别时还偷走了她的诺基亚滑盖手机。

  5月26日下午1点左右,周在文一西路一家网吧内被抓获,除在住处搜到受害人的一只手机外,其余钱财都被挥霍一空。

  承办此案的杨检察官说,受害人都是外地来杭的打工者,学历不高,年纪轻,想找杭州本地人当男朋友,她们在杭州没有什么朋友,整天沉溺于“网游”和“网聊”。一听说周个人条件不错,就盲目相信,上当受骗。据都市快报 段静 通讯员 夏检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特别策划 更多...
浙江深入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
·皮革制胶囊,治病还是致病?
·【特别策划】老酸奶再陷添加剂风波
·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志礼访谈
·浙江在线联合省高院直播知识产权庭审案例
·“平安浙江”建设新闻发布会 现场直播
平安时评 更多...
·闯黄灯,游走在法律边缘的危险之举
·钱江晚报:别让子弹乱飞
·钱江晚报:烂尾楼的账,轧得平么
·青年时报:“换马甲”换不出机场费正当性
·钱江晚报:山寨救护车 哪来的生存空间
·钱江晚报:到底是什么让法官“眼花了”
平安发布 更多...
·5月15日起浙江省高速公路按实际行驶路径里程收费
·杭州:运河闸弄口段恶性杀人抛尸案 警方悬赏协查
·早晚高峰还车难 杭州再划出18个公共自行车储车点
·杭州警方征集运河命案破案线索最高奖励5万元
·杭州交警集中常态整治违法停车 更人性更实际
合作媒体  
主要成员单位网站  
廉政在线 浙江组织工作网
浙江文明网 浙江法院网
浙江检察网 省发改委
省经信委 省教育厅
省民宗委 省公安厅
省民政厅 省司法厅
省财政厅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国土资源厅 浙江省建设信息港
浙江交通网 浙江农业信息网
浙江林业网 浙江卫生网
省安监局 省环保厅
浙江统计信息网 省工商局
省海洋与渔业局 省质监局
省粮食局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浙江共青团 省妇联
省公安边防总队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