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平安浙江网 > 平安发布 正文
杭州:运河闸弄口段恶性杀人抛尸案 警方悬赏协查

  死者画像 警方提供

  摄影记者 朱丹阳

  4月10日下午,江干闸弄口地区运河段发现一中老年男性尸体,警方经勘查后认定为恶性杀人案件。杭州警方多次委托快报刊登协查通告,寻找知情者。

  发现尸体的当天,警方还在这一地段的运河里打捞起可疑衣裤。

  衣服为墨绿色,右袖上印有“NICHREI”字样,为“日冷食品”。衣服背上有“YOSHOKUYASAN”“Nichirei Brings You Some_thing New And Delicio in 1992”,译成中文分别为“洋食屋”和“1992年,日冷公司给你带来了一些新鲜美味的食品”。

  裤子上有一条全日文的标牌。

  “日冷食品”是日本著名品牌之一,其集团企业的业务遍及日本及全球市场。

  在“日冷食品”的中国官网“海外网络”栏目中,罗列着“日冷食品”在中国国内的网点,依次是:日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长宁区);山东日冷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烟台);日冷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长宁区);日冷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朝阳区);上海日冷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市吴径通海路)。

  警方考虑到上海离杭州较近,死者很可能与上海有关联,发现尸体当天,警方就派人前往上海调查。

  4月18日,警方第二次赴上海,并再次走访了“日冷食品”驻中国办事处。

  办事处工作人员说,打捞出来的这套衣服确实和他们公司的工作服一样。但这套工作服存量不多。

  工作人员说,这款工作服是日本制造的,是2005年或2006年,“日冷食品”董事长亲自带到上海的,总共也就带了几套,现在也就剩一两套了。

  这些工作服是给管理人员工作时穿的,平时就放在办公室,今天你去冷库,穿一下,回来脱下放好,明天他去车间,也穿一下,再还回来,并不是某个人特定的工作服。平时需要穿这几件工作服的也就十多个人。

  昨天,杭州警方委托快报再次刊登协查通告,同时还联系了上海媒体同步刊发,希望早日查明死者身份。

  死者特征:

  年龄45岁至60岁,身高160厘米左右,腹部有10厘米左右的纵向手术刀疤(有胆囊切除手术病史)。

  可疑物品:

  墨绿色工作服一件,右袖上印有“NICHREI”字样,衣服背后有“YOSHOKUYASAN”“Nichirei Brings You Some_thing New And Delicio in 1992”字样。裤子上有一条全日文的标牌。

  如果你或你身边的人和“日冷食品”有关联的,如果你曾见过模拟画像中的男子,请提供线索。

  凡向警方提供死者身份协助破案的,奖励人民币1万元;提供线索直接破案的,警方将视情况奖励人民币1万至5万元。

  联系人:施警官;电话:13857159498或直接拨打110。

  据都市快报 记者 赵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杭州:女儿骗了3000万 父亲急怒去世母亲每天吃素
·药监系统评出2011年度药品医疗器械典型案件
·嘉兴:2011年药品医疗器械九大典型案件评出
·一看包里有3万6现金 抢劫嫌犯改口说自己是见义勇为
·海盐:全国首例"闯黄灯"裁定违法应受罚案引发热议
特别策划 更多...
浙江深入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
·皮革制胶囊,治病还是致病?
·【特别策划】老酸奶再陷添加剂风波
·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志礼访谈
·浙江在线联合省高院直播知识产权庭审案例
·“平安浙江”建设新闻发布会 现场直播
平安时评 更多...
·闯黄灯,游走在法律边缘的危险之举
·钱江晚报:别让子弹乱飞
·钱江晚报:烂尾楼的账,轧得平么
·青年时报:“换马甲”换不出机场费正当性
·钱江晚报:山寨救护车 哪来的生存空间
·钱江晚报:到底是什么让法官“眼花了”
平安发布 更多...
·5月15日起浙江省高速公路按实际行驶路径里程收费
·杭州:运河闸弄口段恶性杀人抛尸案 警方悬赏协查
·早晚高峰还车难 杭州再划出18个公共自行车储车点
·杭州警方征集运河命案破案线索最高奖励5万元
·杭州交警集中常态整治违法停车 更人性更实际
合作媒体  
主要成员单位网站  
廉政在线 浙江组织工作网
浙江文明网 浙江法院网
浙江检察网 省发改委
省经信委 省教育厅
省民宗委 省公安厅
省民政厅 省司法厅
省财政厅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国土资源厅 浙江省建设信息港
浙江交通网 浙江农业信息网
浙江林业网 浙江卫生网
省安监局 省环保厅
浙江统计信息网 省工商局
省海洋与渔业局 省质监局
省粮食局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浙江共青团 省妇联
省公安边防总队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