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全省动态 正文
夏宝龙强调:干在转型升级实处 走在科学发展前列

  浙江日报杭州1月12日讯(记者 应建勇 童颖骏) 今天下午,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夏宝龙代表参加省人代会宁波代表团讨论审议并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突出把握好“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省委提出的“调结构、抓转型,重投入、兴实体,强改革、优环境,惠民生、促和谐”的工作思路,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切实做好政府今年各项工作,努力干在转型升级实处,走在科学发展前列。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夏宝龙说,刚刚过去的2011年,尽管外部环境极其严峻,全省上下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集中力量办大事,千方百计解难事,尽心尽力办实事,经济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产业结构调整取得新进展、人民生活得到新改善,实现了“十二五”良好开局。我们坚信,有浙江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打下的良好基础,有全省干部群众和企业家良好的精神状态,有人大代表的理解、监督和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把工作做得更好。

  夏宝龙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我们要更加努力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着力在“稳”上下功夫,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着力在“转”上下功夫,点面结合、扶优汰劣、培大扶小,坚持硬环境和软环境两手抓,引导鼓励企业坚守实业求发展,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着力在“进”上下功夫,在目标上求进、在科技创新特别是成果产业化上求进、在体制机制改革上求进、在统筹发展上求进,再创浙江发展新优势。要更加注重发展经济与改善民生相促进,办好顺民意、解民忧、保民安的实事好事,着力增加低收入群众收入,进一步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普遍增进民众福祉,使发展成果惠及全省人民。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突出科学管理、精细管理、规范管理,在各级政府机关广泛开展“比、学、赶、创”活动,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

  夏宝龙充分肯定宁波市近年来的工作,希望宁波继续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在落实国家战略上争先、在开放发展上争先、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上争先、在统筹城乡发展上争先、在平安创建上争先,争当科学发展、转型升级的“排头兵”,为保持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中新网】浙江人大代表追问PM2.5监测 环保厅长当场释疑
·张正煜委员作客本网"两会微访谈" 畅聊网络问政系统
·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