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全省动态 正文
浙江省人防办消防边防总队: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浙江日报讯连日来,省人防办、省消防总队、省边防总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切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省人防办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坚持党组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制度,组织直属单位和党支部采取专题研究、理论辅导、网络宣传等方式,开展分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把全省人防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省人防办还要求全省人防系统结合浙江人防精神核心词的提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浙江人防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同抓好当前我省人防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完成好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筹划好明年的工作;以十八大精神统领人防各项工作,振奋精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开拓人防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

  省消防总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全省消防部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广大官兵认真学习,掌握精髓,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切实用全局的眼光、战略的思维审视我省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通过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官兵永远保持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全力遏制重特大消防安全事故发生;深入贯彻科学发展的战略思想,确保科学发展在全省消防部队得到真正落实,努力提高消防监督执法水平和部队灭火救援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我省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边防总队由总队领导带队分赴各个基层单位,指导官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并组织座谈和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官兵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十八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服务“四大国家战略举措”、爱民固边战略、执勤执法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的目标,找准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认真履行边防职能,恪尽职责、执法为民,为推动平安浙江建设、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