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高层声音 正文
吕祖善在衢州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时强调不断提升科学发展水平

  浙江日报衢州1月13日电 衢州市衢江区莲花镇是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联系点。今天下午,吕祖善在这里调研时强调,要将学习实践活动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农业科技支撑和农技推广体系,加快推进土地有序流转,不断提高现代农业的科学发展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宝岛现代农业观光园由台湾客商在此租赁675亩土地投资建设,引进台湾剑兰、香水百合等优良品种。该公司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带动周边20多户农户发展花卉基地200亩。吕祖善在实地察看后指出,要创新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积极培育农业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和种养大户。以建设工业园区的理念,将水利等农业基础设施向现代农业园区集中,促进农业生产组织化、规模化和标准化,切实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在察看莲花镇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和土地流转服务中心后,吕祖善指出,要加快农技推广体系建设,探索建立符合生产力发展需要的农业科技促进机制;积极稳妥推进土地流转,切实保障农民权益,促进农业节约集约经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吕祖善听取了衢州市、衢江区、莲花镇和黄坛口乡茶坪村有关工作的汇报。他强调,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衢州市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扎实、成效明显,不但人民群众进一步得实惠,而且党员干部对科学发展的认识和各级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水平进一步得到提高。在下一步学习实践活动中,要围绕全省保稳促调的工作大局,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结合低收入群众增收行动计划和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行动计划的深入实施,坚持以人为本,探索建立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要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对科学发展的认识,继续认真搞好整改落实工作,着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切实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将学习实践活动实实在在推向深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