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高层声音 正文
赵洪祝: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长期任务
  浙江日报杭州3月1日讯今天上午,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省委书记赵洪祝主持会议并强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长期任务。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惠民利民,完善保障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深化和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

  省领导吕祖善、夏宝龙、任泽民、陈敏尔、李强、茅临生、蔡奇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全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和《关于建立健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长效机制的意见》等文件以及其他事宜。

  在初步总结我省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后,赵洪祝指出,集中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任重道远。全省上下要坚持深化理论学习,当前要重点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转化学习成果,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切实增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成果。要坚持惠民利民,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的后续工作,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行动,继续推广“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的经验,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实践成果。要坚持完善体制机制,切实抓好已制订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工作,并及时制定配套措施,真正把政策措施落到基层,形成有利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政策导向、舆论导向、用人导向和体制机制,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制度成果。

  赵洪祝强调,为期一年半的学习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期间,我省和全国各兄弟省区市在党的建设方面创造了很多新鲜经验,我们要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认真总结提炼,积极借鉴吸收,形成规律性认识,充分运用到今后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上来,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中,要注重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实践特色,坚持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在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中,要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把群众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问计于民、服务于民、取信于民。要积极鼓励基层探索创新,及时总结推广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着力形成城乡统筹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