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高层声音 正文
赵洪祝: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创业创新实践

  浙江日报杭州5月12日讯(记者 金波)今天上午,省委书记赵洪祝与获得中国和省青年五四奖章以及首届“浙江青年年度人物”称号的部分先进青年代表座谈。他希望全省青年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师生回信时提出的要求,心系祖国、感恩人民,胸怀大志、脚踏实地,勇担责任、增强本领,投身创业创新实践,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和“两创”总战略、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贺刚、王靖岱、叶健松、林东、田宁、周志英、许越峰、刘宇等来自我省工业、农业、教育、科研、政法等各条战线的先进青年代表畅谈了自己努力提高素质,在本职岗位上奉献青春,创业创新的经历和体会。团省委负责人汇报了各级团组织动员青年投身创业创新实践的有关情况。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赵洪祝首先代表省委,向全国和省五四青年奖章以及首届“浙江青年年度人物”称号获得者表示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各族各界青年朋友致以问候。他希望先进青年代表珍惜获得的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推进我省青年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赵洪祝说,新的形势、新的挑战,给全省广大青年创业创新、建功立业提供了新的机遇,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广大青年要深刻认识省情的发展变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效的作为,为浙江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希望广大青年成为富有理想的人,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把个人的发展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紧连在一起,希望广大青年成为热爱学习的人,不断拓展学习领域,深入钻研,立足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广大青年成为开拓创新的人,深入实施青年创业创新行动,努力增强创业创新意识,不断提高创业创新能力和水平,为我省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希望广大青年成为勇担责任的人,时刻牢记自己成长成才过程中获得的帮助,把报效国家、服务社会、造福人民作为自己的义务和责任,更好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赵洪祝还就各级党委加强和改善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以及努力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影响力提出了要求。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