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高层声音 正文
赵洪祝在全省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上强调
突出主题 创新载体 夯实基础 扩大效果

  赵洪祝在全省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上强调

  突出主题 创新载体 夯实基础 扩大效果


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讲话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浙江在线嘉善8月4日讯(记者 童俊 实习生 葛昕/文 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今天全省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在嘉善县召开。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突出服务主题,创新活动载体,夯实基层基础,扩大社会效果,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为深入实践“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推动浙江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证。

  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主持会议。

  赵洪祝指出,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地各单位要把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作为我省创先争优活动最大的特色、最亮的品牌,狠抓落实、强力推进,着力服务经济转型升级,服务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服务“十二五”发展的谋划,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主体作用,紧密联系实际,明确目标、创新载体,完善保持共产党先进性的长效机制,全面实行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符合实际需要、化为实际行动、取得实际成效。

  赵洪祝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抓住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利契机,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保障。要进一步抓好学习实践活动整改任务的落实,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创先争优活动带动全社会创先争优,最大限度地发挥活动应有的价值和作用,取得更大的实际效果,得到社会认可、群众拥护、党员欢迎。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创先争优活动的领导和指导,注重示范引导,形成工作特色;加强督促指导,保证活动质量;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健康开展。

  台州市、省国资委、嘉善县、长兴县、上虞市谢塘镇和祐康集团负责人在会上发言。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市组织部门负责人,嘉兴市、嘉善县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洪祝一行在嘉善县调研

  会前,赵洪祝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在嘉善县考察了嘉善客运中心、惠民街道优家村、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魏塘街道嘉辰社区和县行政执法局等不同类型基层党组织的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慰问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干部职工,勉励基层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立足岗位、敬业争先、服务群众、多作贡献。赵洪祝一行还看望了老党员戴根琪,对他热心公益、发挥余热、服务社区的行动表示肯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日报】赵洪祝在省农业厅林业厅调研
·赵洪祝:农林部门要为生态文明建设作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金华工作 赵洪祝主持
·赵洪祝湖州调研纪实:湖州要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2010第10期】赵洪祝书记与新疆阿克苏地区党政代表团座谈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