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地市行动 > 杭州 正文
建德财政局党委:让党员干部走在创先争优前列

  建德市财政局党委在创“新安先锋”活动中,扎实开展“三岗两星一创建”活动。三岗即“党员先锋岗”、“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岗”;两星即“税务服务之星、“理财服务之星”;一创建即创建“服务型党组织”。营造氛围、狠抓学习、立足行动,不断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表率作用。

  一是宣传引领,造氛围。在对局开展争创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的基础上,开设局域网内“创先争优”活动专栏,设置浮动窗,利用宣传窗、电脑触摸屏、手机短信等平台全方位宣传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工作动态,重点围绕“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加大宣传力度。同时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工作计划,细化量化创建“五好”基层党组织、争做“五带头”模范党员的测评标准,营造浓厚氛围,引领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

  二是勤练内功,提素质。以“学分制”考核为促进,全面落实各项学习任务和要求,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制定《干部学习计划》,开展“四个一”活动,即每年组织一次读书培训、每季组织一次高层讲座、每月组织一次交流活动、每周一次学习日学习,做到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同时,在全局开展定期岗位比武、“一季一题争明星”考试、“三个讲坛”活动等多种学习方式,提高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在“服务企业、服务民生、服务发展”中创先争优打下基础。

  三是认真履职,强服务。立足本职,以服务企业为重点,成立服务企业小分队和六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创新举措,推出“首、代、全、免”服务方式,“首”指在办税大厅设立“税务首问执行官”,现场受理税收政策咨询;“代”指充分发挥代办员作用;“全”指对新办企业进行全程代理服务;“免”指推行“免填单”措施。同时加强财政财务辅导网络建设,完善资金扶持绩效,并对乡镇加强财政指导,全面履行职责。全局7个支部90名党员围绕争创要求,公开承诺,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提升党员和队伍形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