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地市行动 > 丽水简报 正文
林天宁对丽水卫生系统推进创先争优提四点要求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林天宁同志专题听取全市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汇报,对全市卫生系统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提出四点要求。

   5月份以来,市卫生局按照市委和省卫生厅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一定成效。一是加强领导,制订方案,周密部署,指导基层,建立联系点。二是坚持四个结合,把创先争优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年”工作相结合。三是实行分类指导,突出各级各类卫生单位分工不同、职能不同、对象不同的特点,确定不同争创活动载体。

   林天宁同志听取汇报后指出,卫生系统是社会公益服务单位,关系到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和身心健康。市卫生局党组对创先争优工作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和省卫生厅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特别是在开展创先争优中坚持“四个结合”,实行分类指导,创建服务型党组织等成绩值得肯定。对卫生系统开展下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林天宁同志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突出服务主题。各地各单位要把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作为创先争优活动最大的特色、最亮的品牌,狠抓落实、强力推进,着力服务经济转型升级,服务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服务“十二五”发展的谋划,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要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主体作用,紧密联系实际,明确目标、创新载体,完善保持共产党先进性的长效机制,全面实行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符合实际需要、化为实际行动、取得实际成效。

   三是夯实基层基础。各地各单位要抓住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利契机,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保障。进一步抓好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的各项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创先争优活动带动全社会创先争优,最大限度地发挥活动应有的价值和作用,取得更大的实际效果,得到社会认可、群众拥护、党员欢迎。

   四是扩大活动效果。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创先争优活动的领导和指导,注重示范引导,形成工作特色;加强督促指导,保证活动质量;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健康开展。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