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高层声音 正文
在嘉善桐乡调研时
赵洪祝强调:力求创先争优活动多出实效

赵洪祝考察浙江华震数字化工程有限公司

赵洪祝询问嘉善县大云镇大云村党总支书记丁法强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

赵洪祝与党员张林根亲切交谈

  浙江日报桐乡11月11日电(记者 金波)今天,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赴嘉善县、桐乡市调研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对嘉善县创先争优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以此为动力,采取有力措施,力求创先争优活动多出实效,更好地服务科学发展大局。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和嘉兴市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嘉善县委把打造“科学发展示范点”和“创先争优活动示范点”有机结合起来,从各基层单位实际出发实施八大先锋工程。嘉善的做法,受到习近平同志的批示肯定。调研期间,赵洪祝一行考察了嘉善县大云镇大云村、浙江华震数字化工程有限公司和嘉善县公安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在基层单位,赵洪祝鼓励嘉善县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按照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提出的新要求,紧紧抓住国务院长三角地区区域规划明确提出打造“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这一重大契机,扎实开展“为民先锋”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创新载体、分类指导、细化举措,努力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推动科学发展再上新台阶。在桐乡市,赵洪祝等考察了巨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他对企业立足浙江、走向世界的做法给予肯定和鼓励,希望企业积极开展争当“发展强、党建强”先进企业活动,为企业科学发展注入动力,以党内创先带动企业创先,让企业创先争优形成长效机制。


赵洪祝在嘉善县主持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座谈会

  调研期间,赵洪祝在嘉善县主持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座谈会。赵洪祝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活动开展,努力打造“科学发展示范点”和“创先争优活动示范点”,为推动“十二五”时期科学发展提供动力和保证。当前,要结合创先争优活动,认真谋划“十二五”规划,着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大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工作。要全面开展“双强争先”活动,努力做到创有标准、争有目标、干有载体,推动各地各单位围绕做优做强、科学发展争先进位,形成各地各单位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岁末年初,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年度工作总结,全面做好履诺评诺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广泛组织开展“创先争优闪光点”评选和“送温暖”惠民行动。

  赵洪祝强调,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根本保证。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坚持分类指导,加强督查指导,挖掘、培育、宣传先进典型,坚持党内带党外,有力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赵洪祝强调:抢占“十二五”时期发展制高点
·赵洪祝会见台塑关系企业总裁王文渊一行
·赵洪祝:抢占“十二五”发展制高点
·赵洪祝:社科界要积极为“十二五”发展出谋划策
·丽水召开华侨大会 周铁农宣布开幕 赵洪祝发贺信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