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高层声音 正文
赵洪祝:为十二五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浙江日报杭州1月10日讯(记者 金波)今天,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杭召开。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持围绕发展大局,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把搞好市县乡党委换届和村级换届选举作为重中之重,着力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努力为我省“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作工作部署。

  赵洪祝要求,各级党委及组织部门要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把创先争优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经常性工作,作为组织部门的主要任务,进一步抓实抓好,努力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良好风尚。要坚持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创先争优的最大实践,重点抓好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精心组织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赵洪祝指出,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统一部署,今明两年市县乡党委将自下而上集中进行换届。各级党委及组织部门,要把这次换届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有序、健康、平稳开展,为“十二五”发展选好配强领导班子。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充分运用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成果,选准干部、配强班子,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和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加强各级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监督,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解决干部管理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问题,努力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加快人才强省建设,加快确立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布局,加强以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为重点的人才队伍建设,营造重才爱才用才的良好环境,形成人才支撑发展、发展造就人才的生动局面。

  赵洪祝强调,组织工作要始终突出科学发展主题,把服务科学发展作为组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在服务科学发展中实现组织工作自身的科学发展。要结合纪念建党90周年,总结组织工作历史经验,深化对组织工作规律性的认识,不断取得新的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组织工作要回应群众期待,以民主的理念、开放的姿态,走进群众、贴近基层、与时俱进。要培育具有党性特征、时代气息、浙江特色的先进组工文化,引领和推动组织工作科学发展。要健全完善和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

  各市委、县(市、区)委组织部长等参加会议。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赵洪祝在全省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标本兼治 源头治理 统筹兼顾
·【浙江日报】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赵洪祝发表重要讲话
·浙江隆重表彰世博安保先进 赵洪祝等看望先进代表
·赵洪祝强调:标本兼治 源头治理 统筹兼顾
·亚残运会参赛人员凯旋 赵洪祝吕祖善夏宝龙等看望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