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天天报 | 人代会快报 | 政协会快报 | 帮女郎跑两会 | 第一视线 | 网民建言 | 全省媒体大联播 | 两会提案议案 | 两会表情 | 手机快报 | 专题首页

 

·【两会天天报第7期】浙江“十二五”亮...
·【两会天天报第6期】代表委员治堵多方...
·【两会天天报第5期】浙江花大力气“减...
·【两会天天报第4期】迈开“钱”进脚步...
·【两会天天报第3期】政府加压 百姓减...
·【两会天天报第2期】腾飞的“浙江速度...
·【两会天天报第1期】 浙江“十一五”...

更多...
·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大会通过各...
·浙江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是舞台是画卷更是诺言 浙江“十二五”...
·浙江省人大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浙江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浙江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乔传秀当选浙江省政协主席 汤黎路当选...
·代表委员治堵多方问“计” 让城市交通...
更多...
·浙江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浙江检察机关2010年立案查处处级干部1...
·浙江检察机关2010年起诉黑恶势力犯罪8...
·浙江省高院院长:对潘华山案负有领导...
·浙江法院两级院长与网民互动 回应社会...
·浙江法院积极参与反腐败斗争 审结5起...
·浙江办案法官人均结案154.5件 为全国...
·浙江人大去年任免和批准任免国家机关...
更多...
·浙江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浙江省政协召开十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周...
·从金融大省向金融强省跨越 华侨委员听...
·省领导会见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和特邀...
·委员畅谈水资源保护 让清水流淌让中水...
·绍兴公安“让数据跑腿,群众少跑腿”
·省政协委员畅谈“转型之道” 15万网友...
·马云"意外"亮相座谈会 发言期待政府少...
更多...
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
·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
·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议案36件
·教育和国土亮出“账本”接受代表审查
·省政协委员专题座谈“水资源保护”
·省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收到意见建议759件
·省政协举行十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1两会 > 政协会快报 正文
积极为“十二五”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浙江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赵洪祝发表讲话 吕祖善夏宝龙等出席 乔传秀主持

  瑞雪兆丰年,扬帆再起航。昨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斯鑫良、盛昌黎、徐冠巨、王永昌、陈艳华、黄旭明、徐辉、姚克、冯明光、汤黎路在主席台就座。

  省党政军领导赵洪祝、吕祖善、夏宝龙、任泽民、陈敏尔、王辉忠、李强、黄坤明、葛慧君、茅临生、蔡奇、林恺俊、王永明、徐宏俊、吴国华、程渭山、冯明、陈加元、龚正、毛光烈、王建满、郑继伟、陈德荣、金德水、傅怡和省高级法院院长齐奇、省检察院检察长陈云龙,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张曦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金明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政协原主席周国富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老同志李泽民、沈祖伦、王家扬、刘枫、王其超、吴敏达、陈法文,政协第九届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席龙安定、李青、陈昭典、张蔚文、王玉娣、徐鸿道、冯培恩、王培民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昨日的大会由乔传秀、黄旭明和冯明光共同主持。会议通过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决议,通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大家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能,积极议政建言,共商“十二五”发展大计,广谋富民强省良策。会议顺利完成省政协届中的重要人事调整,为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这是一次汇聚智慧、谋划未来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和谐的大会,是一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赵洪祝说,近年来,省政协按照“围绕核心、服务大局、注重民生、真情履职”的工作要求和优化政协履职环境、完善政协组织功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工作思路,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了大量富有探索性、创新性和建设性的工作。今年是“十二五”时期的开局起步之年。希望广大委员和各级政协组织认真贯彻中共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和贾庆林同志来浙江调研指导政协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浙江省委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我省“十二五”时期顺利开局起步,为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各项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洪祝强调,全省各级政协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积极为实现“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组织优势,凝聚起助推“十二五”发展的强大合力。团结和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浙江省委的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十二五”规划全面实施的工作上来,努力形成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齐心协力促转型、千方百计惠民生的强大合力,不断巩固和发展良好的政治局面,共建共享“和谐浙江”。要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十二五”时期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建设的首位,把组织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把政协文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把加强工作创新作为发展动力,把深化制度建设作为重要保障,进一步提高我省政协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赵洪祝强调,中共浙江省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政协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职能,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各级党委、政府及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相关要求,主动加强同政协的政治协商,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积极采纳政协参政议政成果,为政协工作的开展创造更好的条件,营造良好的氛围,为我省在“十二五”时期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乔传秀强调,赵洪祝同志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对十届省政协3年来的工作和这次大会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省政协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为我省“十二五”时期顺利开局起步,为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各项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始终保持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紧扣主题,紧贴主线,积极投身富民强省的伟大实践;增进团结,发扬民主,切实承担起促进社会和谐的重大责任;继承传统,发扬光大,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进一步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向前发展。

转发到: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都市快报]积极为十二五贡献力量 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闭幕
·【今日早报】省政协委员建议:河堤应该建成缓坡溺水者可自己爬上来
·【今日早报】省政协委员建议:杭州不妨建一座盲人主题公园
·【今日早报】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浙江日报】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