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正文
1.银江科技集团党委
创先争优凸显党员新风采 泼墨挥毫书写战略新篇章

  银江科技集团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电子信息产业为核心,感光材料制造、新产业投资、工业地产开发为主导的多元化发展集团。公司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共有员工1200多人,现有党员57人,2010年9月成立党委。

  去年,由集团党委倡议,由企业党员集体参与设计、编辑的“和谐城市”主题手册——《智慧城市》精彩亮相。这本手册,凝聚着集团党委和全体银江党员的心血,展现了企业在服务社会、打造“生活品质之城”中的创先争优热情。

  倡议一出,热烈响应。集团党委对现今社会存在的交通堵塞、能源消耗、环境污染等严重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出于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感,提出了以“大力发展智慧城市,用数字化手段统一处理城市问题”为主题,编写《智慧城市》的倡议,得到了企业广大党员们热情响应。搭建平台,合力著书。在编撰过程中,集团党委坚持要求党员把编写工作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同时积极搭建平台,建立了不同类型的探讨小组,吸引企业各个领域的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集思广益,积极参与到编书工作中来。

  坚定理念,集智而成。经过银江党员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共计18.3万字的《智慧城市》在历经10个多月后终于完美出炉。面对丰硕的成果,主要负责人——银江股份首席技术官吴越和技术战略研究所主任温晓岳却相当低调,用一句“期间修改了不知多少回”概括了整个过程。

  《智慧城市》专著的正式出版是集团党委及全体银江人的智慧结晶,是银江集团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理论与实践沉淀的一次创新性尝试。银江党员们以创先争优的精神,以坚定执着的信念,凭借着对智慧城市行业现状的深刻了解、对智慧城市核心技术的深入研究以及在智慧城市核心业务上的丰富经验,为《智慧城市》一书的顺利出版贡献了智慧的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