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正文
28.台州学院党委
设立台州学院“爱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践行者奖励基金

  台州学院党委下设16个党总支(57个党支部)和1个直属党支部。至2010年底,全校共有党员2259人,其中教工党员650人,占教工总数的52.21%,学生党员1517人,占学生总数的10.55%,离退休党员92人。台州学院党委曾被评为全省高校“三和两新”活动先进集体,台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台州市机关党建工作“十佳”创新成果等荣誉称号。

  台州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努力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沟通,促成爱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爱华集团”)设立“台州学院‘爱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践行者奖励基金”。

  “台州学院‘爱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践行者奖励基金”突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核心思想,积极倡导我校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首创。该基金本金总额为500万元人民币,其每年收益所得(约人民币20-30万元)用于奖励,并视情况逐步增加奖励额度。基金设立时间为2010年6月至2030年6月,年限为20年。该基金是第一笔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线涵盖助学、助教、优秀理论研究成果的奖励基金,市委书记陈铁雄等领导为39位优秀教职工首届“爱华奖”获奖者颁发了荣誉奖牌和奖金。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奇到台州调研非公企业创先争优活动时,对“爱华”基金充分肯定。在台州学院与爱华控股集团合作开设“台州学院‘爱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践行者奖励基金”以来,台州日报、台州电视台、台州商报、台州晚报等相关新闻媒体对本次合作进行了全方位报道。“人民网”中的“创先争优网”报道:“爱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500万元建立了国内第一个面向高校师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内容的奖励基金——台州学院爱华奖励基金,形成积极的社会影响。同时,大学生信息网、长三角城市网、中国台州网、台州在线、椒江新闻网、椒江政务网等网络媒体转载了此项合作信息,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