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正文
党员文明岗上的哨兵
86.孔建

  孔建,中共党员,浙江工商大学大三学生,校三好学生和综合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他与其他四位党员同志创建了杭州商学院学生党员文明岗办公室,并任办公室事务中心部长,像一位尽职的士兵,在这个事务非常繁多的岗位上无私地协助党组织开展学生党员的自我教育工作。

  寝室党员文明岗上的勤务兵。自2010年10月起,孔建带领学生党员开展“学生寝室党员文明岗”活动,他将自己负责的学生寝室卫生工作分片划归党员负责,每个月他都带着党员将学院里的所有学生寝室的卫生成绩进行逐一登记,并进行排名,对成绩不理想的寝室适时的开展温馨提醒工作,并协助整改。在他和其他学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寝室的卫生文明情况大为改观,其中73%的寝室卫生成绩明显进步。

  团学干部岗位上的工程兵。孔建先后担任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院艺术团副团长、学生党员文明岗办公室事务中心部长。几乎将学习之余的时间都用在了学院的学生工作上,把同学的满意当作工作追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共协助学院组织31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生党员寝室文明岗、诚信考试督察岗、“传红色经典,树校园先锋”的学生党员先锋岗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其中“传红色经典,树校园先锋”活动获得了校创先争优特色项目一等奖。

  求学实践道路上的航空兵。孔建能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空闲时间都泡在图书馆中,能将课外阅读和实践融会贯通到课程学习中。2008年,他带队深入农村开展“新农村”建设的调研工作,活动受到了《湖州日报》、《浙江在线》、《今日德清》、《浙江工商大学校报》等媒体报道;2010年获得校三好学生和综合一等奖学金以及校优秀团员等荣誉;今年上半年撰写的两篇论文也已经收到期刊录用通知。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韩晖 于2011-07-24 14:03 发表评论:

  孔建是一名符合党员文明岗上的哨兵


网友:wz201314 于2011-07-21 00:21 发表评论:

  小泽投票支持支持! 王良雪(孔建支持鼓励团体)


网友:英语教授 于2011-07-20 17:06 发表评论:

  真棒!


网友:英语教授 于2011-07-20 17:05 发表评论:

  好样的


网友:生态环境人 于2011-07-20 16:32 发表评论:

  有幸在西子人才学院认识孔建等一批非常优秀的青年学子,并成为他们的朋友。孔建同学是其中一位非常有思想、努力、求索的新一代青年,他的成长是当代大学生的楷模和典范。我们工作了近20年的人仍能够从他身上看到很多光辉的亮点。


网友:yue123456789 于2011-07-13 18:19 发表评论:

  真是好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