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系统传真 > 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 正文
一路红歌一路情 报喜鸟党委唱响红歌喜迎建党90年

   浙江在线07月01日讯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一心救中国……”嘹亮的歌声在报喜鸟崭新的大客车车厢里唱响,在瓯北去往福鼎的高速公路上飞扬。

  6月25日,报喜鸟集团党委组织党员赶赴福建福鼎,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红色之旅”主题活动。一路上,党员们热情高涨,《团结就是力量》、《北京的金山上》、《南泥湾》、《解放区的天》、《歌唱祖国》等十首红色经典歌曲,不时在车里厢里响起。熟悉的旋律,亲切的歌词,大家以洪亮动听和饱含激情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深情。其间,还进行党的知识抢答竞赛,抢答优胜者当场得到一本精美的党史纪念册。

  中午时分,到达福鼎革命烈士陵园。陵园依山傍水,雄伟壮观。进入大门,迎面而来的是由全国人大原副委长叶飞题写的“福鼎革命烈士陵园”八个大字。“福鼎革命烈士纪念碑”矗立在数百级阶梯之上。碑身呈三角形,象征着福鼎与浙江省泰顺、平阳三县(市)人民并肩作战,共同以鲜血谱写的光辉革命历程。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还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纪念碑”及“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在主体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红色之旅是报喜鸟集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在党的90华诞来临之前,报喜鸟集团党委决定于今年6至7月份,开展“七个一”庆祝活动,即唱一首红歌、重温一次入党宣誓、举行一次党的知识竞赛、看一场革命电影、组织一次无偿献血活动、进行一次红色之旅、召开一次庆祝大会。今年6月14日是第8个世界献血者日,报喜鸟集团党委联系永嘉县献血办进行报喜鸟集团第9次“无偿献血活动”,在党员同志的积极响应下,共有78名员工踊跃参加了无偿献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