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系统传真 > 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 正文
红蜻蜓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暨创先争优颁奖典礼

  诗舞翩翩,映照旗帜辉煌;红歌嘹亮,吹响出征号角。6月30日,红蜻蜓集团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暨“创先争优”颁奖典礼在红蜻蜓总部举行,10名“优秀党员”、31家“青年文明号”专卖店及41名“青年创先争优服务示范岗”员工受到了隆重表彰。红蜻蜓集团的共产党员、共青团员们自编自导了一台精彩的红色晚会,以自己独特的方式隆重庆祝党的90华诞。红蜻蜓员工代表近共400余人参加了典礼。

  活动现场华灯璀璨,数十面党旗、国旗高悬。舞台正中,中国共产党党徽和“在党的旗帜下”6个苍劲的大字在彩带和红旗的映衬下熠熠生辉,会场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红蜻蜓集团董事黄荣新致开幕词,红蜻蜓集团党委书记瞿增甫做红蜻蜓集团“创先争优”专题报告。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诗歌朗诵《在党的旗帜下》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情景剧《保洁员的日记》、《魅力风景线》以生动的舞台表演展现了红蜻蜓员工敬业奉献、勤奋朴实的职业形象;舞蹈《我的青春在飞腾》表现了革命时期的年轻人不畏牺牲的青春豪情……现场的观众一次次为党团员们的深情演绎热烈鼓掌。

  红蜻蜓集团党委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营造企业活力和谐氛围,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大胆创新活动载体,开展了“在党的旗帜下”系列活动。以组建一支红歌合唱团、结对帮扶一个新农村、举办一场纪念晚会、组织一次文明大创建活动、进行一次红色圣地寻访等形式纪念建党90周年,引导广大员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光荣传统。

  近年来,红蜻蜓集团党委以构建“活力和谐企业”为总目标,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的先进性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内外部营造浓厚的活力和谐氛围。红蜻蜓党建工作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党群平台建设,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和活动载体,探索出了“非公企业廉政文化”、“党政双向联席制”、“关爱员工服务中心”、“党员示范工程”等非公党建新举措。

  红蜻蜓党委曾连续8年被评为市、县五好党组织,党群建设相继获得“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基层党组织先进单位”、“浙江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浙江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团中央基层团建试点工作直挂单位”、“浙江省五四红旗团委” 、“首届温州市发展强、党建强先进企业”等多项荣誉。连续四届被评为“温州市活力和谐企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