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文件摘编 正文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

  各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7月1日,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是指引我们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现就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回顾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概括了我们党建党立党的基本原则,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的科学内涵,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明确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各级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指导小组)要带头学习好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一定时间,组织集体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理解讲话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全面把握讲话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学习要突出重点,着重学习、领会、把握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加深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识,加深对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目标任务的认识,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要求的认识,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思想认识基础。同时,要抓好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贯彻,精心组织好党员干部、基层党组织的学习,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到基层、落到实处,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