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高层声音 正文
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
李源潮:把创先争优活动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浙江在线07月19日讯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18日召开第七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努力把创先争优活动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今年上半年,各级党组织把创先争优作为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的有力抓手,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契机,组织党员学党史、强党性、当先锋,广泛开展向杨善洲等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活动,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业绩,创先争优的社会风气更加浓厚。在抗击严重干旱和洪涝灾害、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李源潮指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争先进、创优秀,思想上先进是动力之源。要联系实际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创先争优的目标和方向,增强创先争优的自觉性。要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推动科学发展实践中建功立业。要紧紧围绕维护社会稳定这个硬任务,创新社会管理,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坚持不懈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使之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

  李源潮指出,创先争优活动要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由人民群众来评判实效。要把“服务人民群众”作为创先争优的一个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创先争优。要推动机关干部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做好群众工作的意识和能力,积极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了在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指导意见。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 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