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系统传真 > 省医疗卫生系统 正文
南浔区“四力争”实现创先争优工作“四提升”

  南浔区卫生计生局在创先争优活动中通过“学习教育体系、风险防范意识、便民服务理念、机关服务质量”四力争,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实现干部队伍素质、机关执政能力、机关效能建设和业务工作水平四个方面的提升。

  一是力争学习教育体系创先争优,提升队伍素质。以党建90周年为契机,以“三好一满意”(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活动、“阳光计生行动”、星期一夜校学习活动等为载体,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程,积极构建并完善学习教育体系,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认真开展组织“星期一夜校”学习活动,推行机关工作人员“全员学习”。根据卫生计生局工作内容的特点,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相结合方法,扎实推进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工作。

  二是力争风险防范意识创先争优,提升执政能力。以局民主生活会活动为抓手,通过积极开展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对照党的光辉历史,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教育,不断提高廉洁执政水平。以受表彰的创先争优先进典型为学习对象,采取先进典型事迹集中学习,到示范点参观学习等形式,扩大典型的影响力,引导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新一轮的创先争优承诺活动,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依法执政的意识,将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建设与局日常工作部署相结合,抓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在局机关中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三是力争便民服务理念创先争优,提升机关效能。不断强化服务民本意识,积极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实行首问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实行便民服务模式,积极为百姓开通绿色通道,不断提升行政执法说服力和公信力,坚持政务公开原则,及时在南浔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南浔区卫生计生局网公布卫生计生热点、焦点问题,接受群众监督,广泛接纳社会意见,积极打造群众满意型机关,提升机关效能。

  四是力争机关服务质量创先争优,提升业务水平。以争创卫生强区和巩固国家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区为目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构建医患纠纷调解机制、信访工作“明查、暗访、回查”三访机制、机关效能机制等,实现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基本医疗保障水平明显提升,15分钟健康服务圈初步形成,公共卫生保障能力明显增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人口低生育水平得到稳定,计生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利益导向机制不断健全,流动人口服务不断拓展,协会网络建设不断加强,执政能力水平得到不断提升的良好成绩。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