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高层声音 正文
李源潮:促进干部改进作风 密切联系服务群众

李源潮在山东沂蒙老区调研创先争优时指出

促进干部改进作风 密切联系服务群众

  济南12月5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12月3日至4日在山东沂蒙革命老区调研创先争优活动。他指出,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根基和力量,创先争优要突出为民服务的内容,教育引导干部、党员增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加强调查研究,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

  12月3日上午,李源潮来到临沂市沂南县马牧池党性教育基地,详细了解当年沂蒙山区人民全力支持党和人民子弟兵的感人事迹。接着他来到今年已经98岁的“沂蒙红嫂”、老党员张淑贞家里,感谢她为革命胜利作出的贡献。李源潮说,没有老区人民的英勇牺牲和无私奉献,就没有今天欣欣向荣的社会主义事业,要弘扬“红嫂精神”、“沂蒙精神”,并把它传之下一代,以创先争优精神把我们的事业和各项工作干好。

  沂南县绿源(山东)电动车有限公司是家民营企业,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争创“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班组”活动,实现了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互动双赢。李源潮与一线党员职工亲切交谈,称赞他们创先争优搞得好。曲阜市北元疃村科学规划村庄建设,带领村民走出了一条强村富民之路。李源潮与村民们亲切交谈。村民蒋德香说:“摊上一个好书记是老百姓的福气。”李源潮称赞她说得好,勉励村党支部负责人以村民满意为标准,把村子建设得更美,让大家生活更幸福。

  李源潮在临沂召开了创先争优座谈会,充分肯定山东省的创先争优活动抓得实、效果好。他指出,创先争优的实质就是把正在干的事情干得更好。要把服务人民群众作为创先争优的重要内容,建立干部直接联系和服务群众制度,经常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按照群众意愿改进工作,提高服务群众的质量。要以创先争优为动力,破解基层党建工作难题,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的内生动力,以科学发展、造福人民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