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系统传真 > 省社会组织 正文
仙居县四项活动推进社会组织创先争优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社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发展理念,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仙居县通过四项活动,在社会组织中努力营造干实事、促创新、抓落实、求发展的良好氛围。

  一是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加强党组织建设。针对社会组织党员相对较少、流动性大、难集中、党建基础薄弱等不利因素,在社会组织中开展党组织组建“百日攻坚”行动,加快推进社会组织的党组织组建工作,采取灵活方式抓组建,以行业协会、教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组织较多的业务主管单位为重点,加大联合组建力度,确保新社会组织党组织总体组建率达到20%以上,工作覆盖率达到100%。

  二是落实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各项举措。社会组织广泛参与城乡维权、调解纠纷、综合治理等活动,组建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助推发展、维护稳定、宣传教育、扶贫帮困、便民利民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着力解决社会组织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社会组织在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中积极作用,

  三是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创业创新”活动。要求社会组织党员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务实创新精神,把开展“解放思想、创业创新”大讨论活动与“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带头解放思想,带头破解难题,带头创业创新,带头落实大讨论活动的各项任务。营造良好争创氛围,利用微博、QQ、远程视频教育等新网络平台,积极参与“创先争优闪光言行”展示评选活动,在新社会组织内部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的热潮。

  四是突出服务提升服务水平。该县社会组织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积极开展服务社会主题实践活动,一批社会组织深入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及各种形式的送技术、送文化、送信息、送温暖等公益活动。全县行业协会围绕“保增长、渡难关、促转型”,转变工作思路,强调主动服务,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仙居县旅游行业协会开展业务培训提高该县旅游业的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积极参与旅游企业之间的纠纷调解工作,为提升仙居旅游品位,争创“浙江省旅游经济强县”做了大量工作。仙居县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积极向政府及有关部门建议,促进了仙居工艺品企业转型升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