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系统传真 > 省国资和国企系统 正文
“尽责任、重实干、看绩效”
杭钢集团党委积极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活动

  面对国家经济增长下行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压力,杭钢集团党委近期在全公司开展以“尽责任、重实干、看绩效”为主题的形势任务教育活动。通过活动广泛宣传企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目标,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实践活动,分步开展、持续推进。

  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确保完成全年奋斗目标。主要有三个方面的特点:

  尽责任,层层分解目标,落实责任。坚持划小考核单元,把集团公司年度奋斗目标层层分解落实到每个二级单位、车间、班组、岗位、干部员工,使每一名干部员工干有方向,劲有使处。通过增强工作责任意识教育,引导每一名干部员工在岗位上尽心尽责,注重细节,发挥自己的最大潜能,努力实现目标任务,形成人人尽责任、个个能担当的良好氛围。

  重实干,树立实干兴企、空谈误事的思想。企业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关键在于广大干部员工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实干”是本分、是境界,也是最好的工作方法。实干就是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想实招、干实事、求实效。要大力弘扬扎根基层,扎实干事的作风,深入车间、深入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一线,与基层员工打成一片,想基层所想,急基层所急,干基层所干,实实在在干一事成一事,扎扎实实干出成效、干出效益。

  看绩效,以业绩论成败,强化绩效意识。要突出效益优先,引导干部员工注重业绩,注重效果,多行动、少争论,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营造工作重成果,业绩论成败的浓厚氛围。建立完善绩效考核和资产经营责任制考核制度,推进绩效管理体系建设,加大管理团队绩效考核力度。坚持以效益论收入,进一步完善分配激励机制,使干部员工的收入与业绩紧密挂钩,促进公司整体绩效的不断提升。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