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正文
善于创新 甘于奉献 永做党的忠诚卫士
28.台州市公安局第六党支部

  台州市公安局第六党支部是一个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充满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近年来,党支部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创先争优,努力开创政治更具坚定性、理念更具前瞻性、业务更具创新力、队伍更具战斗力的党建工作新局面,为维护台州社会政治稳定作出积极贡献。2011年支队党支部被浙江省委评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还先后两次被评为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支部所在单位共荣立集体二等功7次、集体三等功8次,还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防范和处理邪教犯罪工作先进集体。

  加强学习,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党支部始终高举政治建警的鲜明旗帜,高度重视党员的政治思想和忠诚教育,坚持以“四个坚持”为抓手,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教育、忠诚教育等各类主题教育活动,采取了专题辅导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独立思考与集体交流相结合等方式,把持“三会一课”制度、周一学习制度、每月“小讲堂”制度、内部局域网学习制度等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方法,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

  争先进位,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取得双赢。党支部紧紧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中心任务,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主动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各项业务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创先争优”、“双服务”等指导思想,创新思维、争先进位、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使得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取得双赢。去年支队党支部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我市还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推广教育转化工作,得到了浙江省委、公安部等领导的高度肯定,省公安厅还召开全省现场会予以推广。2011年支队情报信息工作首次跃居全省第一名,还连续五年获得全省国保系统大比武第一名,连续五年获得市局机关绩效考核第一名。

  健全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党支部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建设,认真考察吸收优秀青年民警加入党组织。党支部还重视强化支委会建设,积极吸收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能力强的党员走上岗位,进一步优化年龄和知识结构层次,切实提高了党支部的影响力和执行力。党支部紧密结合国保队伍建设和忠诚教育,坚持落实好谈心谈话制度和关心关爱民警措施,有针对性地做好一人一事的思想工作,积极构建和谐警队。党支部还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常抓不懈的工作来抓好落实,逐人签订责任状,切实增强民警党风廉政和纪律观念。2006年以来,支队先后有2人次被评为部级先进个人,6人次被评为省级先进个人,5人次被评为市级先进个人,20人次荣立个人二等功、三等功及嘉奖。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