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重要部署 正文
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网上推荐活动投票启事

  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2010年4月以来,全国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巩固和拓展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中作出了贡献,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动力和保证。经中央同意,今年“七一”前,中央组织部专项表彰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旗)党委。为扩大党员群众参与度,提高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充分展示创先争优活动的丰硕成果,展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评审小组组织开展网上投票推荐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活动。

  为便于广大党员群众了解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和追授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预备人选的事迹,方便投票评选,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评审小组5月21日00:00在人民网、新华网刊登预备人选名单及主要事迹。同时刊登投票规则,接受公众投票。投票具体事宜见投票规则。

  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评审小组

  2012年5月20日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为5月21日00:00至5月30日24:00。

  2.投票范围为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评审小组公布的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预备人选(共163人)和追授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预备人选(共24人)。

  3.点击人民网或者新华网(请选择其中1个网站投票,对同一个人选同时在两个网站投票无效)“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活动”网页,进入投票系统,按提示参与投票。

  4.实行实名制投票,投票人参加投票须填写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16岁以下公民填写户口本上的身份证号码,不填、错填或重填的选票无效。主办单位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

  5.每位投票人限投一次,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所投人选不得超过110名;追授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所投人选不限名额。

  6.广大党员群众投票前须认真阅读预备人选(按姓氏笔画排序)的基本情况和事迹介绍等,慎重投票。

  7.本次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严禁采用任何技术手段进行投票舞弊。

  8.投票人身份证号码将通过公安部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进行有效验证,删除不合格选票及重复选票后,采取科学方法进行统计。

  9.有关投票咨询事宜,可发电子邮件至人民网、新华网专门设立的电子邮箱。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