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地市行动 > 湖州  正文
湖州召开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推进会

  昨天,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推进会在安吉县横山坞村举行。会议交流探讨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干武东出席会议,并为全市首批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示范基地授牌。

  在听取了县区代表的交流发言后,干武东首先肯定了近年来我市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他说,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摆在重要位置,围绕开发干部培训资源、提升干部实际领导能力,不断推进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积极探索推行现场式教学,重抓典型引领,坚持实际实用,突出规范运行,注重同步提升,现场教学示范基地实现县区全覆盖,现场教学活动实效逐步显现,现场教学基地形成合力共管的良好趋势,现场教学与基地发展呈现互促双赢局面。

  干武东强调,现场教学基地是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载体,是在传统课堂以外结合实际开展教学的重要平台,也是各级干部进行现场学习、调研和实践的重要阵地。全市各现场教学基地要着力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到加强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是推动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创新的具体举措,是提高各级干部实际领导能力的有效途径,是整合干部教育培训各类资源的重要方式,也是实现教学相长服务基层发展的有效载体。

  干武东指出,推进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促进现场教学整体提升,这是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中央干部教育培训有关要求的创新举措,也是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有效手段。下一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注重全局谋划,系统推进现场教学基地的培训开发;要强化校地合作,深度推进现场教学组织的创新转型;要健全完善机制,规范推进现场教学运行的组织管理;要加强宣传推介,着力推进现场教学品牌的整体提升。

  会上,各与会代表实地体验了现场教学,市委党校还与示范基地代表结对签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