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地市行动 > 丽水  正文
缙云县双溪口乡学习十八大精神氛围逐渐浓厚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 连日来,双溪口乡各村学习十八大精神浓厚氛围已经形成。一些村相继召开村双委会、党员会,由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大学生村官带领学习十八大报告,共同讨论十八大报告精神,密切关注与村级发展、民计民生的切身问题。

  在昨天南源村召开的村民代表大会上,该村大学生村官正带领全村党员学习十八大报告,主动为党员们讲解十八大报告内容,针对报告中涉及的加大对农村投入、提高城乡居民收入等部分,向党员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党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多看电视、多听广播,关注十八大专题新闻,进一步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自觉做一名十八大精神宣传者和贯彻者。在双溪口村,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与双溪口乡党委领导班子一道,与双溪口村党员、村民齐聚会议室,共同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双溪口村目前在抓的相关工作,就“建设美丽乡村”这一主题,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

  在周扎、上周、塘孔等村的党员活动室里,远程教育系统正播放着由省委组织部蔡琦部长主讲的《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场观看的党员干部表示,要在工作之余,利用党员远程教育这一空中课堂、互联网等信息媒体,深入研读十八大报告和有关解读文章,充分把握十八大精神,指导和加强本村的各项建设,更好地为广大村民服务,为构建和谐新农村出力。

  该乡党委负责人表示:“各村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苦干,做好本职工作。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始终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做好便民服务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果实践十八大精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