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地市行动 > 湖州  正文
长兴:以十八大精神引领发展推动工作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 昨天,县领导继续深入基层宣讲十八大精神。

  下午,县委书记章根明赴泗安镇宣讲十八大精神。他强调,要以十八大精神引领做好农村各项工作。县领导娄显杰一同参加宣讲。

  在泗安镇仙山湖片十八大精神宣讲会上,章根明首先简要介绍了十八大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十八大与“三农”工作的关系。他说,十八大对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还将通过各种方式把要求落到实处,努力让中国农民享受到党的温暖,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三农”工作迎来了新的春天。

  就十八大精神对做好泗安工作有哪些指导意义,章根明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当前的形势。当前,各级领导对泗安越来越关心,泗安的交通条件越来越优越,工作基础越来越扎实,镇村两级干部队伍越来越坚强有力,泗安已经迎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成为长兴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最有希望的地方。他希望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审时度势、开拓创新,努力实现泗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就仙山湖片的发展工作,章根明指出,要重点做好仙山湖景区和浙大农业示范园区这两篇文章,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改善的目标。要积极借助浙大农业示范园区的优势,运用新技术,种植新品种,生产新产品,进一步促进农业增效;要充分利用景区建设和示范园区建设的契机,通过发展农家乐、扩大就业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要深入开展村庄环境整治,进一步改善村庄面貌,努力打造一个村在景中、景在村中的美丽景象。

  宣讲期间,章根明还对庆丰村的新农村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并提出了整改提升要求。

  下午,由县委副书记许小月带领的宣讲团前往煤山镇开展“一宣讲六推动”活动。许小月在尚儒村宣讲时表示,在把十八大精神带到基层的同时,更要把老百姓的意见带回去,形成上下联动并借势谋划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思路。尚儒村近年来在“小山村”的基础上打造“大亮点”,充分挖掘潜力,寻找增收致富的新路子。此次宣讲活动是尚儒村转变发展模式的好契机,尤其是如何利用好丰富的山林资源条件,实行多元化发展,推动以“生态观光旅游”为目标的美丽乡村建设,并借此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随后,宣讲团一行又来到天能集团,对企业目前的运行状况进行详细了解。许小月表示,作为长兴的龙头企业,天能集团在贯彻好十八大精神的同时,也要更多地帮助和引导好行业的科学发展,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同时,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带领更多煤山人共同走上发展致富的道路。

  昨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群英来到林城镇新星村开展“一宣讲六推动”活动。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广泛宣传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同时,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根据村具体地理地势因素,大力推动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同时要积极利用苗木、扬子鳄等乡村优势资源,加强品牌推广,在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上大力推动特色村、精品村创建,让村民在美丽乡村建设和长效管理中切实受益。县领导还了解了当地工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发展状况,根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有针对的帮扶,帮助困难企业树立信心走出困境。

  昨日,副县长楼秋红、县政协副主席章玉坤一行前往水口乡深入推进“一宣讲六推动”活动,并表示,贯彻十八大精神关键是要找准落脚点,按照“建设大景区、优化大服务、促进大提升”的总体要求,狠抓“345”工程推进进度。尤其要借助好宣讲契机,将目标任务真落实、讲实效,把成果带到每一个百姓身边。在走访宣讲中,县领导与企业主、农户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在得到更多政策支持的同时,也要使好力,让企业健康平稳发展,让老百姓在美丽乡村的带动下以更快的步伐步入小康水平。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