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地市行动 > 衢州  正文
衢江区廿里镇推行“保姆式”服务做大工业蛋糕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 近日,衢江区廿里镇领导一行,来到镇工业园区,探访各家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送上《2012工业政策汇编》。

  今年纺织行业发展困难重重,2010年12月落户廿里镇工业功能区的浙江凯利纺织有限公司,采购高度自动化设备1600多万元,目前21台机器配备22名工人,今年8月正式开始生产。“按政策汇编里的‘工业18条’,你们企业可以获得设备投入3%左右的补贴。”镇领导现场辅导,并承诺全程帮助办理。“现在公司已有40多户固定客户,有政府支持,我们就有信心。”企业负责人傅仁才说,等行情回暖,公司将上马二期,届时年产值可超亿元。

  廿里镇目前工业功能区已开发面积1.05平方公里,重点发展机械制造、轻工电子、农产品加工、新材料、新能源、环保设备产业,至今入园企业共56家,其中规上企业15家,亿元企业3家,去年产值突破20亿元,实现利税5400万元。今年在市委“突出一个中心”决策部署下,廿里镇重点为投资方提供“保姆式”服务,每个环节贴心帮,每道难题竭力解,促进落户项目早开建,在建项目早投产,不断做大工业蛋糕。

  衢州泽盛模塑有限公司总投资7000万,2009年10月投产,主要产品为电玉粉和甲醛,去年销售额达到1.3亿元左右。今年3月份,企业发展遭遇资金瓶颈,镇里得知后,派出专人跑规划、国土、安监、环保等部门,帮助企业协调办理二期32亩土地的土地证,今年4月初办理完成,并通过土地证抵押贷款,顺利得到金融部门的融资,今年共在设备更新、工艺改造上投入200多万元,有效增强了发展后劲,今年前9个月产值已达1.3亿多元,同比增长10.2%。和“泽盛模塑”一样,“圣效化学品”、“鑫盛塑业”、“清达试剂”等企业,在优质的服务中,同比分别保持了41.8%、21.9%、10%的增长幅度。

  廿里镇“保姆式”服务,带来发展新气象,今年1月—9月,全镇实现工业产值17.94亿元,同比增长13.1%;11个工业项目完成投资2.27亿元,同比增长13.7%。与此同时,全镇共引进“氟基制冷”、“吉祥蒸发器”、“大江机电制造”等7个项目,总投资达9.6亿元。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