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 地市行动 > 衢州  正文
开化:组建“十支服务团队”开展为民服务行动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 开化县结合市委统一部署的“百千万先锋行动”,根据相关单位党员干部特长和工作实际,组建了党员义工、文化宣传、法律事务、卫生医疗、实用技术、弱势关爱、项目工作、产品销售、小额贷款、企业解困等十支“百千万先锋行动”服务队,深入农村、深入企业,切实帮助群众、企业解决一批实际问题。

  12月19日,县“百千万先锋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组织部),专门召集这“十支服务团队”的牵头单位,加强协调,明确任务。要求十个牵头单位在下步工作中,一要紧紧扣牢自身职能优势,二要十分重视群众的“口味”,使服务受到群众喜欢;三要注重长效机制建立,不搞一阵风。

  组织部作为党员义工服务队的牵头单位,表示要在春节前开展党员义工服务进农村、社区活动,比如党员组团宣传十八大、党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党员义务劝导文明行车、党员开展医疗义诊、党员义务纠纷调解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在服务群众中的导向作用。

  卫生局作为卫生医疗服务队的牵头单位,下步要开展专家义诊活动,专家、党员结对农村、农户活动,主动上门为群众进行健康检查。弱势关爱牵头单位民政局,要结合年底的困难慰问活动,对全县农村、社区的困难群体再排摸,让弱势关爱不留边角,并做好政策宣传工作。

  为了把“十支服务团队”抓到位,开化还建立了定期联络协调制度,活动办每月与牵头单位联络协调一次,及时掌握每个服务团队的工作情况,要求每月制订计划,确保服务团队抓落实,使一线服务工作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群众的口碑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